2020年最棒的居家禮物

November 26,2020
1000X500
最好的居家禮物不只是送給家中掌廚者。

我們可以為您提供這樣創意禮物,但我們專注於人們每次使用和喜愛的精美居家禮物。
無論您是家中掌廚者、咖啡及氣泡水愛好者,我們都避免只是簡單的設備,而是使用優質的機器、品質和服務。

drinkmate是一台氣泡機,可將任何水變成碳酸水,就是所謂的氣泡水,但是它的作用卻不只是這樣;您可在任何可飲用的液體中添加碳酸,包括咖啡、啤酒或新鮮果汁。只要不包含果肉,就可以使用drinkmate將其碳酸化。


打破一般氣泡機只能打水的限制

我們喜歡氣泡水,但我們並不喜歡每次旅行或是出門在外為了滿足喝氣泡飲料的慾望,一瓶瓶的在便利超商購買瓶裝的氣泡水、含糖飲料。有了drinkmate,我們能在家中做出多樣的氣泡飲料。

除此之外,drinkmate不僅有好看的外型,為環保節能,我們不需裝上電池,不必插上電源;假如您有露營的習慣,或與友人有個週末野餐時刻,將drinkmate一同帶上,隨時隨地能快速製造出氣泡水,健康又無負擔。

drinkmate減少瓶裝垃圾的產生,保護海洋生態、守護地球。

出處
https://www.newsweek.com/best-kitchen-gifts-2020-smart-ovens-coffee-makers-more-1543605

TOP